一般居家常備
    雙層儲水布緊密貼合,不易剝離,TPU內層可長時間閒置也不龜裂,不須擔心因長時間閒置產品發生質變損壞。

高安全性
    填充物為冰熱水或冰塊,無須擔心化學物質外漏誤食或接觸傷害,非常適合兒童或是老人使用。

不易產生水滴
     儲水布內外層厚度增加,除增加耐用度之外,更能有效阻絕空氣愈冷凝結成水滴,裝滿冰塊接近0°C﹝約2~3°C﹞仍不易產生水滴。

溫度可調整
     利用冰熱水比例的調整,可控制使用溫度,無須擔心溫度太低或太高。

消暑保暖工具
     夏天置入冰水、塊,可作為消暑工具,冬天置入50°C以內之熱水,可減低電熱設備使用,尤其適合手腳容易冰冷者使用。

適用於任何部位
     利用水本身物理現象具備柔軟及服貼特性。

不需預先冷藏
     僅需針對填充物(水),冷藏或加溫(50度C以下)後置入,對居家環境使用相當便利。
  戶外活動及運動者必備
    獨特抗UV特性,可長時間曝曬,倒出填充物後體積輕巧,方便攜帶,非常適合長時間或經常從事戶外活動者及運動人員使用。

可搭配護具或彈性繃帶
    6/9/11英吋設計即針對運動護具S/M/L/設計,若護具內有崁入設計即可以搭配,一般用戶則可以搭配彈性繃帶或是一般繃帶纏繞固定,加強冷熱敷效果。

   
  環保材質設計
     製造材質可以回收再利用,符合各國環保設計。

台灣製造及加工
     所有元件皆在台灣製造及加工,主要輸出國家是日本,嚴選品質,所有尺寸外觀皆為18褶,展開以後幾近圓形,外觀相當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