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傑企業社成立於1972年,早期為橡膠加工廠,主要以各類橡膠熱成型加工為主,英式冰袋生產為輔,客戶分佈菲律賓、美國、加拿大。1991年開始主力轉移以生產攜帶(英)式冰敷袋為主,1997年開始接觸日本客戶並提供代工服務,並且根據當地特殊的需求,不斷改良產品的品質及特性,目前已經行銷至日本、韓國、美洲、澳洲、馬來西亞、菲律賓及中國大陸等國家,由於提供相當精良的品質及優異的測試數據,不但與各國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基礎並且提供國際級的運動、醫療用品廠、大型量販超市代工服務,累積至今已經銷售數百萬只以上。

       攜帶(英)式冰袋顧名思義為冷敷產品的應用,初期僅僅適用於冰水,而且由於製作不夠精良,用沒幾次就必須因為漏水而丟棄,歷經三十餘年累積的經驗以及客戶對於需求的不斷提昇,現今的冰袋不漏水已經是最基本要求,還必須放滿冰塊仍不易產生水滴、一定的壓力之下使用甚至於具備熱敷的功能才能真正符合消費者使用上的需求。 換句話說現在的攜帶(英)式冰袋其實已經不單單只提供冷敷的功能,還具備熱敷的功能,所以也可以稱作是冷熱二用敷袋,可以說是在產品上的一大突破,也提供消費者更為方便的使用工具。

       數年前應映國內廠商的要求, 開始針對國內市場銷售, 目前主要針對6家國內主要盤商提供代工服務,其客戶群主要以連鎖藥局、西藥房、醫院、運動護具銷售點為主,提供消費者有別於一般的冷熱敷產品的另一種選擇,在短短幾年之內已經累積近百萬個的銷售成績,但是礙於銷售通路不夠綿密,消費者採購上仍不是相當便利,尤其是比較偏遠的地區,所以目前台灣出貨量仍占公司約5%,仍有很大進步空間,所以我們也竭誠歡迎任何一家有意願協同銷售的經銷商協助銷售。